开滦艺术节之中润—热电首度文化交流演艺会在热电公司举行

来源:开滦热电公司 作者:倪金花 时间:2012-05-18 【字体:

        5月15日,由热电公司和中润公司联合举办的欢腾五月开滦艺术节之中润热电首度文化交流演艺会热电专场在热电公司员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开滦集团公司文体中心,中润公司、东方发电公司、热电公司、东方项目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演艺会。中润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卫民,热电公司总经理马立军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开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裴华同志发来贺信,对两个单位举办首度文化交流演艺会表示祝贺,希望两个公司在相互交流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热电公司与中润公司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是继热电公司向中润公司输送大批技术骨干,并先后完成了中润公司两台机组大修任务后,成功从人才上的支持和技术上的合作,发展到文化上的交融。此次活动更是开滦大文化在基层的繁荣和发展,是两个企业文化的相互交流、相互汲取与相互融合,标志着中润公司、热电公司的和谐发展正在向更广阔的空间迈进和拓展。
  

开滦热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