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集团2012年员工艺术节“吕矿杯”器乐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开滦集团文体中心 作者:董帅 时间:2012-06-04 【字体:

5月30日上午,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声,开滦集团公司2012年员工艺术节吕矿杯器乐大赛进入了最后角逐。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的认真甄选,有13个单位的2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场上,演奏好手都有超常表现。无论是独奏还是合奏,民族乐器还是西洋乐器,参赛选手都驾驭得游刃有余,引得观众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也连连称赞这次比赛具有专业水准。

钱家营矿的女员工徐长虹的二胡独奏《万马奔腾》叫人印象深刻。她的演奏完整、洒脱、极具张力,不禁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观众仿佛听到了战马的嘶鸣,看到了万马奔腾的壮丽景象。吕矿公司尹晓伟的吉他独奏《快乐的矿工》以诙谐的曲调和娴熟的技法展示了开滦青年矿工朝气蓬勃、开朗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本次大赛一等奖分别由唐山矿的李泓春、钱家营矿的徐长虹、唐钱社区的刘永双获得。

吕家坨矿业分公司、唐山矿业分公司、蔚州公司、唐钱社区、钱家营矿业公司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开滦集团文体中心主办,吕家坨矿业公司承办。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培养和发现员工艺术人才,展示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祥和的发展氛围,进一步增强开滦集团转型发展的软实力,全面提升开滦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摄影:袁福利)

开滦集团文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