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脊梁》摄制组主创人员到兖矿集团济三煤矿采风

来源:兖矿集团济三煤矿工会 作者:郑蒙 林丽 时间:2011-04-05 【字体:

  3月30日,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长春电影制片厂等多家部门联合拍摄的电影《脊梁》的主创人员在兖矿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济三煤矿进行拍摄采风。在该矿二楼北会议室,电影《脊梁》摄制组主创人员介绍了电影《脊梁》的拍摄初衷及进展情况。中国煤矿文工团原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表示:该部电影不仅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更是为了展现我国500万煤矿工人风采,同时也是她本人作为一名煤矿工人歌唱家的心声。该矿领导陪同主创人员观看了矿井情况介绍片,并表示一定要尽其所能,协助电影《脊梁》拍摄成功。随后,《脊梁》主创人员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安全文化长廊、泗河口港和职工活动中心,并深入到井下现场进行考察取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