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业余文艺工作者获第二届潞安“羿神杯文学艺术创作奖”

来源:潞安矿报 作者:李永新 时间:2011-04-22 【字体:

  4月19日,山西潞安矿业集团第二届羿神杯文学艺术创作奖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来自各单位的46名优秀业余文艺工作者获本次羿神杯文学艺术创作奖,10家基层单位获群众文化文学艺术工作优秀组织奖。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羿神杯文学艺术创作奖从2009年举办首届以来,在广大职工群众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得到了该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评价,潞安的文学艺术逐步从边缘化步入常态化,与其它意识形态工作一样共同推进潞安能化大集团建设。尤其是企业对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爱好者来说,设立羿神杯文学艺术创作奖,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筑通了一条畅通的渠道,建立了一项很好的制度,打造了一个响亮的品牌,极大地推动了潞安文学艺术的发展。
  第二届羿神杯文学艺术创作奖评比工作,从2010年下发文件征稿以来,共收到获得各种省级和国家级荣誉、奖项作品160余件,其中文学作品52件、书法作品15件、美术作品16件、摄影作品45件、音乐舞蹈作品32件。在此基础上,征求多方意见,专门召开了作品通报会,各专业协会组织了初评工作,文联各协会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了终评,本次共评出特别奖1名,金奖5名,银奖9名,铜奖14名,提名奖17名,群众文化文学艺术工作优秀组织奖10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