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召开2011年度文联工作会议

来源: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工会文联 作者:汾西文联 时间:2011-05-05 【字体:

  4月28日,汾西矿业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文联体协工作会议。工会主席张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文联体协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老领导孟凡通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集团公司文联体协秘书长崔世琪同志做了题为紧跟时代,创新进取,为汾西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对集团公司2010年度的文联体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还宣读了集团公司文联体协组织机构及各协会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并传达了中国煤矿文联、体协以及山西省总工会2011年工作思路和要点。
  张小平主席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2010年文联体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体育工作是企业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山西焦煤的双亿跨越和我公司的双三千万吨目标的完成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强化一个责任,明确一个目标,围绕一条主线,深化一个重点,确立一个根本,借助一个动力,组织活动要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不断创新。张小平要求要着力加强文联体协的队伍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重点是资源整合活动阵地建设。真正把企业文化送进车间、送进班组,促进职工队伍的建设,维护矿区稳定,真正落实以人为本、和谐社会的理念。
  会议对2010年度文化、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