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祖国 晋控煤业集团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系列活动亮点多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 作者:段勃 胡小婧 时间:2021-10-12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学党史、迎国庆、颂祖国”系列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 校园内随处可以听到一首首爱国主义歌曲,师生们唱出了新中国的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气势,唱响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奋斗正青春!”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中,青年团员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他们用一首《青春的礼赞》向祖国致敬。

学院师生们把爱国心外化于行,精心设计各种造型与国旗同框,一张张蓬勃笑脸在五星红旗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灿烂,大家用简单的动作和质朴的语言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的祝福,在校园掀起一场向祖国告白的热潮。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起如潮,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国泰民安!”师生们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党史小故事等方式,用声音传递力量,向祖国致以诚挚的祝福。

此外,该学院各系部还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座谈会等形式,对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感受道德风范,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们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晋能控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