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煤业工会迎国庆“职工自拍活动”让矿区充满中国红

来源: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 作者:秦鸿彬 申志华 时间:2021-10-13 【字体:

为弘扬爱国精神、传递爱国情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工会自“十一”国庆前组织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职工自拍活动,在矿区营造了浓浓的迎国庆氛围,使矿区处处充满中国红。

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该公司工会精心筹划了活动形式,并在卓越广场喷泉处制作安装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影墙,以供职工及家属打卡拍照。合影墙安装完毕的当天,不少干部、职工就已经开始自发组织在这里拍摄留影。有的还拍摄了短视频,大家在合影墙前一展歌喉、、前翩翩起舞、录制国庆祝福语等等,整个喷泉广场好不热闹,节日氛围极其浓厚。

各分工会在收到自拍活动的通知后,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在合影墙前录制视频、拍摄照片,通过网络发布传送,祝福矿区越来越美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爱国情怀。

此次迎“国庆”职工自拍活动,打破了该公司矿区原来仅有的摆放鲜花、悬挂国旗的单一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有序参与,通过新颖的庆祝方式以及喷泉广场上那一抹鲜艳的中国红,使得今年该公司的国庆氛围更加浓厚。

截止国庆假期结束,各分工会均组织本单位的员工在此拍照留影、录制形式多样的短视频。活动的开展,真正达到了全民参与、全员上阵,共迎国庆、共话发展,祝福祖国更繁荣、更美好的目的。

司马煤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