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集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集团公司成立一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 作者:张健 时间:2021-10-13 【字体:

10月11日下午,晋能控股集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集团公司成立一周年文艺演出,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全方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晋能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集团公司领导刘敬、吴跃平、蒋煜、王存权、唐军华、宣宏斌、赵晨德、郑绍祖、曹贤庆、赵杰、荣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与职工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主题为“初心如磐 筑梦前行”的文艺演出。

开场舞《鼓舞欢欣》以欢快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集团公司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男女对唱《人民就是江山》唱出了集团公司始终坚持改革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群众,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坚定誓言;音乐舞蹈情景剧《铁军记忆》展现了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以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喜悦之情,现场观众齐声合唱,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和谐大家园》中圆满落幕。
 文艺演出前,郭金刚等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笔墨生辉 光影见证 巨舰起航”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晋能控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