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集团公司职工服务体系建设被列为全总年度重大课题并在北京正式开题

来源:峰峰集团工会 作者:王文静 刘媛媛 时间:2021-10-14 【字体:

10月8日,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职工服务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开题论证会在北京召开,峰峰集团公司工会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就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讨论发言。

66ac84fd814442b5b097056df0b7a775.jpg

近年来,在企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峰峰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职工当主角,把职工当亲人,关心关爱职工、处处善待职工,多渠道、多方位、多途径广泛联系服务职工,深入实施“精准+普惠”服务机制,着力在培育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职工队伍上下功夫。“扶贫帮困万家行”“百日行动、千人计划、万事暖心”等活动深入人心,通过红背包、红围裙、红马甲、红袖章、小红帽和十到家、十送、十个到一线、十个帮你办、十个线上等服务载体,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企业关心和工会的帮助,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创效,把听党话、跟党走化为自觉行动,砥砺了“峰峰品格”,彰显了“峰峰特性”,初步构建形成了具有峰峰集团特色的联系广泛、服务职工工作体系。

69b82a8d6d2b4a93b0dfc164bc6f413b.jpg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专项课题调研方案已经到位,在北京举办了开题论证会议,该课题将作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年度重大课题进行重点调查研究。峰峰集团工会也相应成立了专项课题调研领导小组,确立了研究内容、方式方法,正在稳步推进实施中。

峰峰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