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鹤煤三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南能源鹤煤三矿 作者:许宏勋 张艳霞 时间:2021-10-17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矿井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广大职工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011日,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利用一周的时间,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周开始之前,该矿认真组织干部员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观看了网络安全法宣传视频。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网络安全法》是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法律重器。为下一步宣传好网络安全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77ad8f1df5d745c99500b7b787ca39cf.jpg

经过周密的计划和充分的筹备,该矿在办公楼前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在LED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内容的宣传标语,让过往职工能够对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一目了然,同时对宣传本身产生浓厚兴趣。另外,该矿精心制作了两块宣传排版、摆放在办公楼前并散发宣传单,让职工观看学习,深入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意义和作用,使职工深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同时,该矿在广播站开辟了“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每天播发“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内容,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氛围。

7bf4c95ca31c4ea38dbdd6ff1b8d67dc.jpg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良好氛围做出了贡献。”在办公楼前,该矿信息中心负责人张博这样表示说。

鹤煤三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