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温暖重阳 文艺敬老”庆重阳文艺演出

来源:兖州煤业集团 作者: 朱文强 时间:2021-10-17 【字体:

九九情意浓,佳节又重阳。值此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迎来了2021年的九九重阳节,为了让老年朋友们感受节日的欢乐与温馨,10月14日,综合服务中心文艺志愿者们在凤凰山社区举办 “温暖重阳 文艺敬老”庆重阳文艺演出。以此方式向矿区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03aa7f3320b94eb5978084490ea948aa.jpg

演出在节奏欢快、豪迈奔放的曳步舞《中国红》中拉开帷幕。歌曲《孝顺父母》《祖国万岁》,深情的表达了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和对祖国浓烈真挚的情感;诗歌朗诵《我是中国共产党员》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情怀,履行了共产党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舞出了老年人热爱祖国热爱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模特秀《语花蝶》,展示着老龄人的强健体魄和对老年人的美好祝福;家国情怀,薪火传承,儿童豫剧表演《焦裕禄》《穆桂英挂帅》选段,体现了新时代好少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新风貌、新姿态,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和字正腔圆的童音,获得了阵阵掌声;二胡独奏《赛马》、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女生三重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节目,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表演者们生动细腻的表演、婉转动人的唱腔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演出在激奋人心的全体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声乐中圆满落下帷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矿区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昂扬风彩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兖州煤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