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潞安煤业集团一缘煤业公司工会开展“书香满晋控 逐梦向未来”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工会 作者:文/图 赵文利 时间:2022-04-29 【字体:

c595b3c57e284b1faf5bafa2804dc3d5.png

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认真落实国家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要求,建设书香企业,提升员工素质,按照集团公司工会的整体安排,近日,山西潞安煤业集团一缘煤业公司通过微信群平台、张贴“书香满晋控 筑梦向未来”倡议书、发放宣传彩页、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书香满晋控 逐梦向未来”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该公司工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世界读书日的历史由来以及什么是读书、为什么要读书和读书的作用、意义等,举例阐述了如何合理化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并根据自身经验分享了日常工作中公文写作的格式、流程和文学创作的方法、技巧。

与会的读书爱好者还围绕“如何高效读书、读书种类内容”等方面展开了分享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将所学到的知识发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成为有用之人、可用之人、能用之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