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来源: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 作者: 时间:2022-05-06 【字体:

       5月3日晚,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在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五一”“五四”文艺演出,600多名职工及家属观看了演出。

9f90cad9976340eab6fa2f496eab0b96.jpg

       一曲节奏欢快的舞蹈《奔跑吧》拉开了该矿工会、团委联合演出的序幕;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仰望星空》、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我们的中国梦》等节目表达了柏林人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快板《我们都来讲安全》、独唱《每个人都是第一名》等彰显出干部职工爱川煤、爱华荣、爱矿山,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朗诵《颂歌献给党》两人幽默的表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此次演出该矿让各类劳模在前排观看,体现矿党政对广大劳模的尊重,让他们享受政治待遇,接受广大职工、家属的注目,讴歌他们良好的职业道德、饱满的工作热情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演出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