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彬长文家坡矿举办“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青年职工歌手大赛

来源: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畅博 刘昊 时间:2022-05-10 【字体:

       唱响彬长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4月29日晚,陕西彬长文家坡矿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内歌声嘹亮、掌声雷动。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该矿举办的“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在这里精彩上演。

2.jpg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从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盛装上阵、冲刺决赛。比赛在工会选手畅博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中拉开序幕,舞台上的他们个个明星范十足。《红豆曲+一生所爱》浑厚有力,《海阔天空》浓烈热切,《六月的雨》青春洋溢,《送别》感人肺腑,《你》纯真执着,《爱永在》饱满含蓄,《梦一场》深情专注,《涛声依旧》经典再现。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不论是流行歌曲,还是经典老歌,选手们用自己的青春风采,动听的歌声,诠释着歌曲的风格,生动展现出青年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建功彬长的奋斗激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1.jpg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综采队的选手党明浩摘得桂冠,通风队选手张鹏、工会选手畅博荣获二等奖,探放水队选手段明亮、皮带队选手贾永琪、洗煤厂选手翟柏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构建丰富多彩文矿文化,展现矿工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为宗旨,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了展现自我、沟通交流的舞台,以歌声礼赞劳动之美,唱响青春情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