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煤电集团官地选煤厂开展“安全生产青年先行”演讲比赛

来源: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 作者:亢培珍 时间:2022-05-10 【字体:


image.png

4月28日,西山煤电集团官地选煤厂开展了“汲取百年力量·书写青春华章主题活动”——“安全生产青年先行”演讲比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把安全意识内化于心,把防范措施外化于行,把杜邦安全理念入脑入心,严格遵章作业,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演讲比赛分线上投票打分和线下评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来自该厂七个团支部的13名青工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各车间书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节目包括《安全你我,幸福生活》,《安全是一种态度》和《让安全与我们同行》等共计13个。活动现场,演讲者激情昂扬,对安全的认识、安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积极向上的内容,生动感人的案例,饱满真挚的情感,使得听众们备受感染。

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做安全生产的“示范者”,安全责任的“排头兵”,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去。用实干勇挑重担,用奋斗点亮青春,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