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煤矿举办“宣贯‘新焦煤大监督体系’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主题漫画展

来源: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煤矿 作者:董宝军 马鹏飞 时间:2022-05-18 【字体:

767afd3069454aa5a67221bede79693e.jpeg

近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煤矿在职工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了“宣贯‘新焦煤大监督体系’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主题漫画展,参加早调会的全体领导干部、部分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展板以“宣贯‘新焦煤大监督体系’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为主题,以贯彻落实两级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构建“新焦煤大监督体系”助力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配套的实施方案为主要内容。将严肃的党章党规党纪内容以寓教于乐的漫画艺术形式表现出来,达到“小漫画大寓意”的效果,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廉政佳作的同时,从灵魂深处受到洗礼净化。时刻提醒自己紧绷纪律弦,做到自重、自警,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树立廉洁形象,明职责、压责任,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