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能致远 读书乐无穷——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开展周二读书活动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公司 作者:文/李锋 时间:2022-05-18 【字体:

       书籍是人类发展进步的阶梯,读书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为了让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工会开展了“风飘书香满园区,职工周二乐读书”活动。

f127bb1eb8a64a079e7bd0e06df5c570.jpeg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每周周二下午,园区公司组织员工抽出一小时时间开展读书活动,分享读书的乐趣。“如果没有读书日活动,我可能很久都不会去好好看一本书,去认真的搜集资料,有了读书日,我要好好准备,轮到我分享时让大家看到我精心准备分享的内容”,员工小许深有感触地说。

该公司为鼓励大家踊跃分享,每周指定一人作为分享主讲人,分享所读书本的精彩内容,所感所悟。读书分享后参与者踊跃发言,充分表达观点、相互学习。读书日活动给园区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不仅让大家工作之余学习了优秀的文化,还养成了多读书的好习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