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员工获长治市职工演讲大赛一等奖

来源: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 作者:秦鸿彬 胡艳丽 时间:2022-08-03 【字体:

       7月29日,由长治市总工会主办、长治市职工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工会员工李超代表该集团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64104da190a542e58ec46849a805fe42.jpg

bde3d398a69346bda0c033035663e8d9.jpg

此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由长治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是为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而开展的。

此次比赛,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有来自各县区、企业的90名选手参赛,经过层层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图文并茂,动情地讲述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典型的故事。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司马煤业公司员工李超演讲的题目是《煤海深处“孺子牛”》,讲述了潞安化工集团“全国劳模”荣誉获得者王文胜通过技术创新助力安全生产的先进典型故事,表达了潞安儿女在奋进新征程、为实现潞安化工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表现出了潞安儿女建功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演讲过程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在预赛、半决赛、决赛中表现突出,最终以三场比赛均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长治市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