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管乐团参加省国资委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展演活动绽放精彩

来源: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 作者:王腾 时间:2022-08-04 【字体:

cd97954fc71f4d178d57c2f32a939481.jpeg

       7月28日,陕西省国资委系统第三届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陕西省体育馆圆满落幕。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职工管乐团代表陕煤集团参与了闭幕式群体节目演出,通过威武雄壮、气势恢宏的精彩表演,展示了陕煤儿女爱党爱国、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矿工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进取,图强转型跨越的文化自信和奋斗气象。

       bf63c8772a8d4396b8a5057ef474a9da.jpeg

       为了全面展现陕煤集团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职工风采和企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安排和矿区工会要求,物资供应分公司精心组织编排,认真刻苦训练,克服三伏天酷暑炎热的诸多困难,从队列队形、气势状态、精神面貌、整体效果上反复训练,以饱满的精气神通过展现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时代气象,彰显了陕煤集团和铜川矿区文化兴企、发展图强的崭新风貌,受到了各方面的点赞和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