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永定庄煤业公司工会以“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站为依托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宣讲活动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工会 作者:曹艳平 时间:2022-09-14 【字体:

e1d52a8aaa084529a7550fbecb6c7204.jpeg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进企业、进班组,团结带领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日前,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开展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宣讲活动。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工会主席、工会各部门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51ccbaabca394016beb55b5d108e598e.jpeg

该公司工会把认真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为各级党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f41a51a4bf4a478a933d0ab8aa102453.jpeg

该公司“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建立初期,成立了首批宣讲员队伍。为了保证宣讲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带动宣讲员队伍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此次活动中,遴选出了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劳动模范、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共7人。活动中,为新聘任的宣讲员颁发了聘书,并集体观看了学习视频《百年大党的理想》。


据悉,该宣讲站将在5个“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点同时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宣讲活动,让员工群众广泛参与,逐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以此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改革稳定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面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