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彬长矿业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线上摄影书画作品展

来源: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徐超 袁浩钧 时间:2022-09-15 【字体:

8bbc8d91d3bd4a498742103e008b598d.png

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讲好彬长故事,弘扬彬长精神,展现彬长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和职工新风貌,陕西彬长矿业集团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线上摄影书画作品展。

此次线上作品展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28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面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征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短视频、微电影、歌曲MV等作品。此次作品展以线上形式进行,不接收纸质作品,所有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展出。图片类作品为JPG格式,单幅图片大小不低于3MB,单幅、组照均可,彩色、黑白不限,需提炼精美标题,并附简短的图片说明和准确日期。视频类作品要求MP4格式,视频简短为好,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并附封面照片。

报送作品要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牢记党的嘱托,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 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创新进取,积极投身彬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全面实现公司“123355”高质量发展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公司将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彬长视野》开设专栏,对来稿作品择优刊发。

此次线上作品展设图片、视频两大类奖项,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同时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得力、踊跃投稿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作品展结束后公司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投稿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查出为抄袭,即取消获奖资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