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矿庆!干部职工“花式表白”冀中能源章村矿!

来源:冀中能源 作者:史玲 吕胜阳 米亮 时间:2022-09-16 【字体:

“立足百年新起点,章村矿将初心不改整装再出发,只争朝夕阔步新时代,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9月12日,冀中能源章村矿召开了庆祝建矿100周年大会。一时间“百年矿庆”成为了广大干部职工热议的话题,并以不同方式开启了“花式表白”。

干部职工线上表白,刷屏了!

“有幸作为建矿百年的见证者、参与者,愿章村矿生生不息,再铸荣光。”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愿企业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初心不改,使命不怠。致敬建矿100周年。”

“立足岗位再出发,担当实干建新功。”

ccc27b869d6443af9e3959a1bcd74a7a.jpeg

9月初,为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矿史,激发热爱企业的美好情怀,章村矿开展了“学矿史 知矿情 建功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矿庆倒计时”微视频、“一图看章村矿奋斗史”、《恰百年风华》专题片等内容,干部职工纷纷通过转发朋友圈的方式表达出了身为章村矿人的自豪感,表达出了对企业的美好祝福,在线上掀起了一波“爱企热”。

用歌声与舞蹈,表达祝福!

“矿庆晚会,是干部职工参与度较高,也比较关注的矿庆事宜。”章村矿工会副主席张延军介绍说。为筹备一场精彩的晚会,章村矿精心谋划,前后进行了三次彩排,以此保证演出质量。

ee446d1578424f128e9f6ecff395bb64.jpeg

其中,《共度好时光》的舞蹈队,大部分人员都是五十岁左右的阿姨们,有的还没退休,还要照顾家庭,但精力丝毫不差,排练起来十分认真。“为了迎矿庆,我们排练了新舞蹈,从动作到表情,不放过每个细节。”演职人员刘志英说到。

演出当晚,《共度好时光》的舞蹈一亮相,整齐喜庆的舞蹈动作、洋溢热情的笑脸,迅速活跃了晚会的氛围。

fbe44776dd4246e4a79721e4951efcb7.jpeg

“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演出,也祝咱们章村矿越来越好!”晚会上,章村矿干部职工还送上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奋进吧,百年章村矿》、《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嘹亮大合唱等节目,他们颂出了内心的自豪与热爱,唱出了对企业未来的期待。

节日里,安全生产更加平稳有序!

“在矿庆的大好日子里,我们更要抓牢安全生产,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安全部工作人员彭世雄说到。

bcb76aae32b8443f845a82b0cedd2645.jpeg

临近矿庆,章村矿安全部联合各个职能部室,组建安全“小分队”,到各个生产头面进行突击检查;针对井下运输设备较多的情况,开展了“皮带保护包括哪些?”“保护的具体位置?”等安全询问。通过“现场检查+现象提问”,时刻提醒在岗人员安全工作不能放松。

5d9c85c8b5ce4b00baafcab3ff52aff9.jpeg

与此同时,他们还积极谋划了“强管理 夯基础 保安全 迎接二十大”活动,进一步保证了矿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出了热爱企业,奉献企业的美好情怀!

文:史玲    图:吕胜阳、米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