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奋斗 拼搏进取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我与企业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张子凡 马丁 时间:2022-09-29 【字体: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氛围,生动展现中国平煤神马人与集团同发展、共成长的风采和故事,9月28日下午,由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集团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我与企业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在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常出席并为荣获金奖的6名选手颁奖。

32dca1c45c2d451a9530b037a85131b1.jpeg

在比赛现场,来自集团13家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紧扣集团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讲述坚守一线、磨炼成长的故事,讲述勇攀高峰、创新创效的故事,讲述改革攻坚、激发效能的故事,生动反映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逐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集团融媒体中心职工赵岩等6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金奖,铁运处职工陶佳等9名选手荣获银奖,帘子布公司等5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当天的决赛通过平煤神马新视界平台全程直播,有上万人次观看。
集团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建功新时代的热情。(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子凡 摄影 马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