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精品展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9-29 【字体:

翰墨丹青绘蓝图,光影溢彩颂党恩。9月27日,淮北矿业集团工会、矿区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书画摄影精品展,旨在以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纪录时代,献礼盛会。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许建清,工会第一副主席刘杰,淮北矿业副总经理陈亚东出席活动。

此次书画摄影精品展自7月份开始征集以来,矿区广大职工积极创作、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160余幅、摄影作品70余幅。经专业评审、严格遴选,40多幅书法美术作品、40多幅摄影作品入展。

“这次入展作品风格多样,格调高雅,意趣深远,积极向上,表现出强烈的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充分表达了淮北矿业集团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党的深情讴歌,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衷心祝愿。”集团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