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轩岗煤电刘家梁矿开展线上美文诵读活动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轩岗煤电 作者:张玉龙 赵精楠 时间:2022-10-21 【字体:

d280eb73c49b494eaf790ff04d023ed3.jpeg

近日,晋能控股煤业轩岗煤电刘家梁矿工会女工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我与企业共成长——歌唱祖国、歌颂党”线上美文诵读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精美的背景铺展开来,来自该矿各个岗位的十二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丹青妙笔的美文,一个个思想深邃、形式新颖的诵读作品沁人心田、润物无声。女职工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诵读,带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切感受着党的革命历程与光辉。女工们的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诵读展风采。此次活动以诵读的方式颂赞党和国家,以文明理、以文立德、以文促行,激发女职工厚植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声音,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唱响爱党爱国的最强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