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彬长矿业孟村矿举办2022年“百日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陈腾飞 时间:2022-11-21 【字体:

近日,陕西彬长矿业孟村矿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2022年“百日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个人安全履职能力,全面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咸阳市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孝西受邀参加,该矿领导班子,副总师,各部门及区队干部职工共160余人观看竞赛。

5d2eb380158b4319afd9d8cee3eb4f10.jpeg

本次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用题主要以采掘、机电、运输、通风以及安全管理方面为重点,充分发挥各参赛队伍专业优势。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为体现公平公正,竞赛设立了仲裁组现场裁决。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你争我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各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应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发挥了参赛代表队选手的团队精神和安全生产知识储备,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为回答正确的职工赠送精美小礼品,让大家在娱乐中学习了安全知识。

c67b282d09f8441db104ccc30d885951.jpeg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一通三防组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安全管理组、冲击地压防治组荣获二等奖;采掘一组、机电运输二组、地测防治水组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既巩固和加深了职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也增强了职工安全知识储备,调动了大家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个人安全意识,提升个人业务素质,为打赢四季度“收官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