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荣获“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 作者:何东方 时间:2022-12-13 【字体:

近日,中央网信办公布《关于表扬“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淮北矿业集团荣获“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也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属企业

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由国家网信办网络法治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法治网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打造网络普法项目品牌,提升广大互联网从业人员和网民的互联网法治意识。此次云大赛活动历时一个月,全国逾8万家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媒体等报名参赛。大赛期间,淮北矿业集团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互联网法律法规、观看《普法微课堂》系列视频、广泛参与云大赛答题,以赛促学,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法治实践的参与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淮北矿业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普法宣传教育,提高网络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法治意识,推动形成网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