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华晋焦煤工会部署“同心防疫 携手前行”职工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山西焦煤华晋焦煤 作者:章亚妮 时间:2022-12-13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12月8日起,山西焦煤华晋焦煤工会组织开展“同心防疫,携手前行”职工文化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对职工进行心理疏导,陶冶职工情操,消除心理恐慌和负面情绪,引导职工保持“好心态”。

此次活动发挥以文化人的引导作用,拓展职工情感诉求表达渠道,开展“三个征集”活动。一是征集“我的一封家书”。职工可以写给父母、配偶、孩子及其他亲人,通过书信方式表达真挚情感。二是征集书法绘画作品。作品内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品体现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风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三是征集才艺展示视频。作品抒发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炽热情怀,反映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职工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本次活动每一个项目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展出。

山焦华晋工会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动员,鼓励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迅速掀起活动热潮。教育引导职工培养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让文化活动点亮生活,使广大职工在文化活动中陶冶情操、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提升素质、积蓄力量、接续奋斗,为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