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南桐矿业公司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重庆能源南桐矿业 作者:潘林 时间:2022-12-29 【字体:

12月28日,重庆能源南桐矿业公司工会在四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张前东与来自基层单位40余名工会系统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活动。

68e8ab5d9b25419bba3d391ba2c63d68.jpeg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工会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忠诚履行政治责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包括二十大精神宣讲以及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bec69bcf22e643be900541ab1b8581d4.jpeg

张前东宣讲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内容,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精神品质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阐释和解读。同时,为了检验工会系统干部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当天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青鹏水泥公司王婷、南桐水泥公司傅汝生获得一等奖,张前东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奖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