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陕煤蒲白矿业建新煤化营造“庆元旦、迎新年”浓厚氛围

来源: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 作者:马翀 时间:2023-01-05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庆祝2023年元旦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陕西陕煤蒲白矿业建新煤化组织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营造出矿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f25698d6edb74187ace1eabfec63f474.png

一场极致绚烂的视听盛宴

炫美的灯光、华丽的舞台、优美的舞蹈、动听地歌声……一场极致绚烂的视听盛宴震撼来袭。

2022年12月31日,建新煤化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元旦职工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鼓舞声声送祝福》中拉开帷幕,再到《盼你平安归》《板篮花儿开》《团圆饭》……到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演唱《歌唱祖国》中结束。整场文艺汇演,演员们激情歌唱、欢快舞姿、熟练技艺,使得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断,全员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温馨的氛围里。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有300余名现场观众,还启动网络同步直播,据数据显示,961512人通过网络观看了晚会直播。


0ce9fed086af40c6b7c9ad555cac789f.png

0ce9fed086af40c6b7c9ad555cac789f.png

一场热闹非凡的摸奖活动

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个个安置好的奖箱,一声声“前来摸奖”……建新煤化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摸大奖”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各部门的1366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

摸奖期间,参与的干部职工一个接着一个,兴高采烈地走到奖箱前,急切地将“幸运之手”伸进奖箱,抓起属于自己独有的一份幸运。

轮到机修厂的老左,他扒拉起袖子,伸进奖箱里,拨动了几下,拿出幸运球,兴奋地说“二等奖,真是太幸运了……”

整个摸奖活动历经三个多小时,有人摸出大奖后的手舞足蹈;有人摸出“纪念奖”的些许落寞;有人摸出自己心中所盼,满意而归……

554d90f57ab243a484b249c9a5d14441.png

一场吸引眼球的书画展览

“看看这幅字,写得多么铿锵有力。”

“这幅《陋室铭》书法作品,写得真好啊,可以看出作者书写时的状态哈……”

连日来,该公司举办的“喜庆二十大 翰墨暖矿山”职工书画展,105幅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的作品,悬挂在培训楼一、二层大厅里,吸引大批爱好书画的干部职工驻足观看,共同体会新时代煤矿生活、感受书香韵味,融入红色文化,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悉,书画展共展出12天,不仅用饱蘸深情的笔墨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奋进时代的讴歌,渲染了“庆元旦、迎新年”节日氛围,还展示出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和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热切心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