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开展“迎新纳福 大展宏‘兔’”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 作者:智小兵 时间:2023-01-16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精心准备、积极开展“迎春纳福 大展宏‘兔’”迎新春系列活动,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

红幅成对、妙句成双。近日,公司开展了“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一张张寓意美好的“福”字,一幅幅写满吉祥的春联,一对对精美别致的窗花,蕴含着公司对来年发展的美好祝愿,也饱含着企业对职工的新春祝福。“读着这一幅幅春联,让我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关爱。”一名职工在现场激动地说道。

春节期间,公司还将结合各单位地域特点,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一是举办猜灯谜活动,用灯谜这种启迪智慧的方式,来烘托渲染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职工在欢声笑语中祈福纳祥、增智添乐。二是举办观花灯活动。通过制作各种造型,悬挂精美花灯,营造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的节日气氛,让职工徜徉在花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和企业的兴旺。三是举办群众性文艺表演。组织文艺骨干集中排练秧歌舞蹈、威风锣鼓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群众性文艺节目,让职工扭出幸福生活,敲出无限欢乐,进一步丰富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祈盼幸福、追求美好的精神需求。此外,公司各项目单位还将结合生产情况,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由职工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展示职工昂扬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让职工欢聚一堂度过新春佳节,以崭新的姿态为公司发展书写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