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集团晋城泽州公司妙笔生花迎新春 职工接“福”过大年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张雨露 时间:2023-01-17 【字体:

1月11日,晋能控股集团晋城泽州公司会议室内热闹非凡,翰墨书香扑鼻而来。临近春节,公司组织书法爱好者写春联、送“福”字,向企业职工送上一份美好的新春祝愿。

7e76bb73fb3843f5b27210f0c97afee1.jpeg

当天上午,泽州公司的二楼会议厅堂装扮得喜庆洋洋,浓郁的年味伴随着墨香弥漫现场,公司安监部部长,同时也是晋城市书法协会会员的闫立勋带领书法爱好者,豪情挥洒写下新春祝福:“大地春光好,门庭喜气新”“喜兔年初开春色,继虎岁再展宏图”“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一幅幅迎新纳福的春联,一个个热情洋溢的“福”字,饱含着美好祝福。“作为书法爱好者,我们想通过写春联、送‘福’字表达对企业的祝福。”闫立勋说。

a8db2f2a990c430d9a21b10fbeffe258.jpeg

活动现场喜庆热闹,吸引了不少公司职工前来接“福”,送出春联100余副,“福”字200多张。“吉星高照,财源广进”“家过小康欢乐日,春回大地艳阳天”......收到一句句的祝福,大家乐在心里,喜上眉梢。年轻的小伙伴们开心地举着墨香四溢的春联相互拍照留念,他们说,“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环境氛围比较冷清,公司在年末能有一个这样喜庆的活动很让人激动开心,希望大家明年再接再厉,祝福企业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写送春联、“福”字作为晋城泽州公司传统的迎新春活动,连续举办了多年。公司还会将春联、“福”字送到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红红火火的大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