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华晋焦煤沙曲二矿开展“迎新春 贺新年”系列活动

来源:山西焦煤华晋焦煤 作者:刘嵘 白小明 高志强 时间:2023-01-28 【字体:

火树银花辞旧岁,声声祝福迎新春。近日,山西焦煤华晋焦煤沙曲二矿张灯结彩,处处霓虹闪烁,把矿区装点得分外喜庆,该矿通过开展新年茶话会、写春联送祝福、井口送温暖等“迎新春、贺新年”系列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acd0636eb6fc4fe2a090fd99f7f783e1.jpeg

在联建楼八层会议室,7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行新年茶话会。该矿党委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率先突破,以崭新姿态奋力谱写二矿各项事业繁荣进步新篇章。各部门负责人回顾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展望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与目标,他们的精彩发言充分展现了二矿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笃定前行、奋斗实干的精神风貌。此外,大家还共同聆听了乐队的精彩演奏,观看了同事的才艺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互送祝福,挥别旧岁,喜迎新春。

0a8c6c7e47ca4da79f0685f3e974b59e.jpeg

在联建楼一层大厅,整齐排列着各基层党支部精心制作的新春板报,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殷切期盼。该矿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吸引了大批干部职工驻足观看。现场赠送出手写春联上百余幅,向广大职工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

5563877739dc4e768783314d3e62f8d9.jpeg

该矿在井口举行了送温暖活动。伴随着水果、牙刷、拖鞋、春联等慰问品,一起送上的还有“时刻绷紧安全弦”“杜绝违章作业”“平平安安上班,高高兴兴回家”的叮咛嘱咐。贴心的慰问品、耳边的嘱咐,让刚刚结束工作的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章守纪、按章操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矿井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