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火树银花不夜天欢乐祥和闹元宵

来源: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 作者:智小兵 时间:2023-02-02 【字体:

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威风的锣鼓敲起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元宵节系列活动精彩上演,一派火树银花不夜天,欢乐祥和闹元宵的喜庆氛围。

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公司各单位办公楼、生产楼等主要建筑物灯光璀璨、流光溢彩,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动感时尚的LED灯、活灵活现的卡通灯相映成趣、吸人眼球,楼前树木上串串灯晶莹剔透,美不胜收,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职工们徜徉在灯的海洋中,感受着生活的美好和企业的兴旺。在猜灯谜现场,职工们开动脑筋,跃跃欲试,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充满了欢声笑语,烘托出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活动气氛,让职工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

由文艺骨干排练的独具地方特色的秧歌舞蹈和威风锣鼓文艺表演,成为节日里最有看点、最受欢迎的文化节目,大家精神抖擞、欢乐开怀,扭出了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幸福生活,敲出了一年更比一年好的美好期盼,为社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满足了职工祈盼幸福、追求美好的精神需求,展现了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新风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