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集团朔州煤电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 暨女职工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3 【字体: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朔州煤电公司工会召开庆“三八”暨女职工工作座谈会。工会副主席祝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女工部部长张萍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工会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女工部长参加会议。

76ffddac14cd463e94410b250b71316a.jpg

祝书林代表公司工会向公司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2022年的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女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公司广大女职工在公司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在思想政治引领、创新服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女职工维权等方面下功夫,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张萍就2022年女工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3年女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基层单位女工部长依次作了工作汇报。

张萍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女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女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各基层女工干部要“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遇到责任不推诿,见到难事不躲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女职工服务的意识,切实做到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王忠华

文/杨  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