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化集团龙孙家岔华矿业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

来源: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 作者:薛效承 时间:2023-03-03 【字体:

近日,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传来好消息,在2020—2021年度全国优秀企业文化成果评选中,陕煤化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e46cb2b679504826b53704ecce299df1.png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是国内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最高荣誉。自2002年创建以来,活动共举办了13届,表彰了企业文化优秀成果1145项,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的企业文化建设,挖掘和培育了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受到企业界、经济界、学术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具有极强的社会影响力。

企业文化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是企业生存之本、发展之基、活力之源。陕煤龙华矿业公司成立以来,“民营机制、国有品质”特色凸显,形成了极限成本管理、全面预算管理体系、“90123”安全目标管理法、“两落实四引领”党建工作龙华样本、以进取者为本的“众”文化等一批在行业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体系。

以进取者为本的“众”文化体系将企业文化深度融入党建文化、安全文化、使命文化、运行文化、创新文化、廉洁文化六个方面,全方位构建企业文化建设新格局,营造出良好的企业文化建设氛围。通过“众”文化的引领,不断地延伸和拓展“众”文化的深层内涵——龙华精神、龙华道路和龙华力量的精神实质,在传承、延伸和拓展中助力“龙华梦”的实现。

此次高规格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长期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持久的正能量。陕煤龙华矿业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创造更多更好的先进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