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龙华矿业公司女工委组织女工收看“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宣讲直播

来源: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 作者:高俊英 时间:2023-03-2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3月22日下午,陕煤集团龙华矿业公司女工委组织女职工观看由陕西省总女职委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宣讲直播。

直播活动中,周蕊、路郑郑、魏珍珍、马晓燕、吴晓明5位“巾帼劳模”代表,用她们的亲身经历和生动有趣、亲切朴实的语言,讲述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全力引导广大职工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把优秀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传递到实际工作中。

直播结束后,在场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巾帼劳模学习,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实干中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不断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的龙华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