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掘进二工区开展“品味书香·爱上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公司 作者:李卓越 时间:2023-03-27 【字体:

023071614d6847c380980047f4cfa3e1.jpeg

3月24日,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掘进二工区在学习室组织开展了以“品味书香·爱上阅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按照“推荐一本好书、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成果”的方式展开。在“推荐一本好书”环节,工区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职工发放各类读本40余册,并鼓励职工充分利用好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丰富知识、陶冶情操的学习当中。在“交流读书心得”环节,职工们认真、精心、现场朗诵了自己喜欢的经典作品章节。在“分享读书成果”环节,职工们互相分享了自己读书的一些感受、心得以及技巧,并相互鼓励多读书、读好书。

“我平时工作很忙碌,只是用碎片的时间读一下自己喜欢的书,我认为读书除了积累知识外,更重要的是可以触发思考,增加工作动力。”生产一班田金博说道。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书籍是最好的精神食粮,他们将从书本中汲取知识,获取力量,挖掘书本带给自己的精神财富。

今后,掘进二工区将举办更多的好书推荐阅读、读书征文活动,积极带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建设书香工区,为工区健康发展、职工幸福工作营造更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