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工会召开文化体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陈桂磊 刘洋 时间:2023-03-28 【字体:

162308b39dbe4ebfb0ccb7c5063424b8.jpeg

为深入推动山东能源集团第一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和全国煤矿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等工作,将运动精神与企业文化精神深度融合,3月28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工会组织召开文化体育工作座谈交流会议。山东能源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黄伟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工会分管文化体育工作的副主席、宣教文体部长和文化体育爱好者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煤矿文联五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和中国煤矿体协第九届理事会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国煤矿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名单、2022年度《阳光》杂志编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2022年度全国煤矿文化网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名单。各二级单位结合单位实际对下一步文化体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能源集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方案进行了探讨交流。

黄伟代表能源集团工会对各单位文化体育工作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今后文化体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境界站位,不断加强文化体育工作。二是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排定计划表路线图,落实好上级工会和能源集团各项工作安排。三是检视自我,对标先进,挖掘潜能,培养优势品牌项目和各类优秀人才。四是以职工为中心,注重日常,建立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的能源大家庭。

下一步,能源集团工会将以文化体育协会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大职工文艺骨干培养挖掘力度,对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例,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努力把职工文化艺术节打造成具有深远影响的职工满意工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