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工会为该公司2022年度杰出女职工赠阅《阳光》杂志

来源: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 作者:秦鸿彬 晋绍华 时间:2023-04-13 【字体:

四月的春风吹绿了树梢,染红了花朵,勃勃生机让人心旷神怡、满怀愉悦。在这鲜花盛开的魅力时节里,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刚刚荣获该公司2022年度“杰出女职工”的“巾帼”女杰们收到了一份美好的礼物,一份寄予深厚期望和助力争做阳光女人的“精神食粮”——《阳光》杂志。

b6ccc74cd6784525a20cf43c922395dd.jpg

411e28a8da4c4928b1f8bf62cc467ea6.jpg

该公司2023年工会工作表彰会结束后,为了激励受到表彰的2022年度10名“杰出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该公司800余名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做贡献,该公司工会拟在相应奖励的基础上再为每人赠阅一份2023年全年的《阳光》杂志,这是该公司工会为她们精心挑选的礼物,寓意大家向心而行,争做阳光女人。

该杂志是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的一份文学艺术类期刊,有“小说前沿”、“美文天地”、“诗意阳光”等栏目,集思想性、可读性、艺术性多种特性,为读者传播新知、开拓视野、提升境界。对此次赠阅,该公司工会副主席程雪艳说:“公司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不仅表现在物质嘉奖上,而且还应该有精神食粮的补充。希望女职工们都能够心怀美好、向阳而生,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天,钻研业务,奋勇争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这份精神食粮凝聚了该公司工会娘家人的满满心意。在前期准备中,选择什么书刊更合适?如何能够达到针对性地输送知识、提升境界的效果?今后需不需要适当调整?......一系列的问题,该公司工会都进行了认真的策划。这份诚意得到了杰出女职工的充分认可,当拿到书刊后,她们满眼的笑意、开朗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