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鹤煤集团三矿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迎五一书画摄影展

来源:河南能源鹤煤集团 作者:姜世军 时间:2023-04-14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鹤煤公司党委一届六次全会和2023 年“三会”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营造充满活力、勇于拼搏的职工文化氛围,提振广大职工精神,河南能源鹤煤集团三矿工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迎五一为主题,鼓励全矿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真实独特的艺术镜头和古朴典雅的书画作品,记录广大劳动者在新时代奋斗路上的华彩瞬间,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本次征稿分为书画、摄影,要求作品内容健康、构思新颖、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思想性,富有时代特点和创新精神。作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迎五一为主题,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突出。

据悉,该矿工会将对征集的作品在矿内展出,活动结束后,还要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