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职工文体大讲堂书法讲座受到职工好评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工会 作者: 时间:2023-04-17 【字体:

 4月13日淮北矿业集团职工文体大讲堂第三期书法讲座通过“钉钉”软件面向矿区直播,本次讲座由中书协会员李建设主讲,共有241名书法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开办的第三期书法讲座是职工文体大讲堂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弘扬传统文化,培养书法人才,不断提升矿区书法爱好者的创作能力和鉴赏水平。本期讲座以实践教学为主,对《雁塔圣教序》独体、包围半包围、上下左右结构的字体进行分析示范,并临摹演示。今年职工文体大讲堂还将相继开办美术、朗诵等课程,不断提升职工文化专业素养。

职工文体大讲堂开办7年来,始终坚持贴近职工、服务职工,共举办线上线下讲座百余场,两万余名职工聆听了讲座。矿区文体“大家”登上课堂讲文化,走进职工授技艺,得到广大职工热烈欢迎,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集团公司4名职工荣获“繁荣新时代全国煤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文化艺术工作者”,集团公司工会连年荣获“全国煤矿文联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