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团委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2023龙华青年歌手大赛

来源: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 作者:孟阿曼 时间:2023-05-17 【字体:

芳华五月,春意盈盈。5月12日,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团委在信息中心五楼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2023龙华青年歌手大赛。

赛前,陕煤龙华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兴朝致词,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要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坚定信心、保持定心,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各公司各团支部的12位青年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决赛舞台上,经典民歌、流行歌曲,应有尽有,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情婉转,用歌声诠释青春活力,传递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龙华青年奋发向上的风貌,舞台下,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掌声,让现场氛围不断升温。

最终,综采队团支部王小宇最终凭借歌曲《父亲》加情景剧表演,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龙华科技公司团支部高鹏、综掘一队团支部高荣国获二等奖;通防队团支部拓宝、选运队团支部苗键、龙华府酒店团支部刘珊获三等奖。

据悉,举办此次青年歌手大赛,是公司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的有力抓手,是促进青年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的有效举措,是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幸福龙华”的重要载体。(孟阿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