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劳模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内蒙古能源宣讲

来源: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5-25 【字体:

山东能源集团“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劳模精神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能源

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为推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近日,山东能源集团“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劳模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内蒙古能源宣讲。

劳模宣讲团依次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山东能源集团各单位的6名劳模,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经历,谈感想、话发展,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奋斗姿态投身到主业精强、优质示范高质量发展中。精彩的宣讲,声入人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聆听报告后,内蒙古能源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健说:“今天我们一起倾听了六位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和感人的事迹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下一步,我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对标模范、扎实工作,为内蒙基地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劳模精神宣讲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和厚重的文化大餐,充分体现了能源集团对内蒙基地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让职工学有榜样、干有目标,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工作部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习劳模工匠在工作中千锤百炼、百折不挠的品质,以劳模精神宣讲为契机,以劳模工匠为榜样,把思想凝聚起来、力量汇聚起来,全力保护好、调动好、激发好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内蒙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