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彬长矿业公司“红五月”职工歌会精彩呈现

来源:陕煤集团彬长矿业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5-29 【字体:

红歌励斗志,其势贯云霄。5月25日,以“感恩奋进二十载,立本明道创未来”为主题的陕煤集团彬长矿业“红五月”职工歌会精彩呈现。

e37d94de983248df8c2607fe6eb3503b.jpeg

华灯初上,高朋满座。咸阳市、彬州市、长武县领导,陕煤集团、陕西煤业有关领导,兄弟单位领导,公司历任老领导,公司干部职工1800余人参加和观看演出。歌会还进行了网络直播,8.3万余名各界人士同步观看演出,共庆彬长矿业20华诞。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情演绎诗歌《我们走过二十年》,拉开了歌会帷幕。把彬长矿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二十年艰苦创业史和开拓奋进史娓娓讲述,感动了在场每位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

6f5ae44580254acd909ac006a19e59df.jpeg

1d4362b65e2449c6862275c315289efa.jpeg

1cd371f9c20444f1b4785d31d997609b.jpeg

小庄矿《英雄赞歌》加入秦腔元素,耳目一新,《彬长之歌》气势磅礴的演唱掀起了歌会第一个高潮。胡家河矿《彬长力量》《怒吼吧黄河》两首曲目,蓄势待发、铿锵有力,展现了他们在“立”与“破”、“创”与“变”中的昂扬斗志。大佛寺矿《阳光新时代》三个篇章式演绎,诠释了彬长人对国家发展壮大的自豪,表达了对企业深深的眷恋,对未来发展的期许,一曲《彬长力量》令人热血沸腾。发电公司作为新加入彬长大家庭的单位,全力以赴,饱含热爱演唱了《彬长之歌》,自创歌曲《我们是彬长电力人》展现了与彬长共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文家坡矿《彬长力量》《飞跃大渡河》巧妙的编排、紧迫的节奏、动感的旋律让人感受到彬长人的力量,彬长集团的凌云之志。孟村矿《共筑中国梦》《彬长之歌》唱出了我们彬长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不忘初心,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迈情怀。铁运分公司《在灿烂阳光下》《彬长力量》,道出彬长故事,刻画彬长英雄,展示出彬长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救援中心《祖国不会忘记》《彬长之歌》,一抹军人绿,一声志愿誓词,诠释了煤矿人为共和国奉献能源,奉献温暖和光明的甘为人梯、奋勇争先的无悔人生。最后一个出场的生产服务中心一曲激情豪迈的《领航》,彰显了彬长人守正创新、锚定目标,踔厉奋发的内生动力,《彬长之歌》利用光影技术、色彩搭配演绎着“爱我彬长、同心奋进”的精彩篇章。

此次歌会9家所属单位作为参赛队伍,以选取彬长自创司歌+自选红歌两首歌曲的比赛形式,以“干最好、争一流”的姿态,展现新时代彬长人的豪迈情怀。同时,邀请专业评委现场打分点评,公平公正评出优秀代表队。

一路欢歌、一路生花。150分钟的演出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用心用情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发自内心用歌声抒发心中爱党爱国爱企不变的情怀。展现了彬长从铁犁破土到开疆拓土,从一路求索到砥砺前行,从攻坚克难到本固枝荣,从蓄势聚能到转型升级的二十年。表达了全体彬长人将唱响主旋律,打好攻坚仗,努力在下一个二十年新征程中,书写更加绚丽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彬长力量”的坚强信念。(弯桂清  颜薇 白杨杨 王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