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龙华矿业公司举行神木市图书馆龙华分馆揭牌仪式暨首届“书香龙华”表彰会

来源: 作者:郭光耀 时间:2023-05-31 【字体:

为了倡导全体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增强广大职工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29日,陕煤集团龙华矿业公司举行神木市图书馆龙华分馆揭牌仪式暨首届“书香龙华”表彰会。神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娥,神木市图书馆馆长焦伊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杰及在家领导和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30余人参加了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碧清主持。

e3b76850545c4b92a86be3acdac98703.jpeg

高杰致欢迎词,他表示,龙华职工书屋的落成,将成为全体职工及家属学习休闲的好去处、提升素能的“加油站”、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载体、先进思想的传承地。他希望龙华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神木市及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努力营造“书香神木”“书香龙华”的浓厚氛围。同时,他号召全体龙华人,把读书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事业的能力,为神木建设为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神木市图书馆馆长焦伊宁为公司赠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小毅代表公司接受了赠书。

会上分别表彰了“最美读书人”“最美读书家庭”“最美读书团体”。

2da0ff67da87432488c9249cd2c451eb.jpeg

张海娥、高杰共同为神木市图书馆龙华分馆揭牌。

最后,张海娥对神木市图书馆龙华分馆的揭牌启用表示祝贺。她指出,龙华分馆的创建既是围绕“书香神木”建设,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龙华加强企业人才建设,升级打造企业文化体系,推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她希望以“书香龙华”为载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最大限度发挥职工书屋的功能,使职工书屋成为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共同成长的平台。同时将读书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大力发扬工匠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龙华力量。

会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公司职工书屋、龙华艺术苑、企业展馆、党风廉洁室等地。

据悉,神木市图书馆龙华分馆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分为图书阅览区、电子阅览区、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区域。目前藏书5000余册,主要有习近平专著类、党政法律类、文学类、历史传记类、专业技术类等14类书籍。龙华分馆为职工着力打造智能化、数字化阅读体验,供全体职工免费阅读,成了全体龙华人每日打卡的“网红之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