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集团举行2012年职工全健排舞比赛

来源:开滦文体中心 作者:董帅 时间:2012-03-12 【字体:

 

  炫丽夺目的服装、快乐自信的笑容、优雅舒展的动作风靡在开滦十万职工中间的全健排舞跳出了矿工的好生活,舞出了矿工的好心情。
  3月9日,开滦集团2012年员工艺术节全健排舞比赛在开滦体育馆激情上演,各分公司的职工代表们从紧张忙碌的生产一线中走来,踏着欢悦的旋律迈开欢快的舞步,以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时代矿工风采。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基层10个单位的代表队200余名员工参赛,所有参赛队必须选择3首规定曲目和两首自选曲目进行串烧表演,它检验的是各代表队的团队精神、创造精神、协作精神,体现出了广大职工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时代风貌。
  在韵律中陶冶情操,在舞动中强健体魄!赛场之上选手们精神焕发、服装靓丽、舞步整齐、队形多变。从20多岁的小伙子到50多岁的老大姐每个人迸发出来的激情让所有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全健排舞给人们带来的快乐。来自赵各庄矿的25位50多岁的老大姐在场上最为抢眼。她们每个人身着藏服,脚蹬藏靴,手持雪莲如同雪域姑娘卓玛带着靓丽的笑容,跳着轻快的舞步把美好和快乐送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看台上掌声不断,叫好连连。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美的享受。
  为了活跃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文艺水平和身体素质开滦文体中心于2009年开始举办全健排舞培训班。历时4年,全健排舞已经推广到开滦集团30多个单位,形成了如火如荼的全民健身热潮。(摄影:袁福利)

 

开滦文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