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文联举办书法篆刻创作研讨会

来源:开滦文体中心 作者:张霖生 时间:2012-03-27 【字体:

开滦集团公司2012年员工艺术节期间,美术、书法、摄影等多项展览活动将陆续展开。为了发动创作打造精品,全力备战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争创佳绩,开滦文联于3月22日在新闻中心三层会议室举办了书法篆刻创作研讨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政、文体中心主任李建栋、新闻中心主任汪荣生等领导与23位书法篆刻作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中国煤矿文联《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的通知》精神,回顾了开滦书法篆刻作者在历届全煤展览上的入选,获奖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大家认为: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书法篆刻作者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开滦书法篆刻创作就能在全煤系统中登上新台阶,争创好成绩。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作为书法篆刻作者要早做准备,学习和掌握古人写字的规律、技巧,依势造型,扩大特点,创作出有韵味,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在书写内容上要表现火热的煤矿生活,开拓思路,加强交流和研讨。研讨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发言,并对各位作者带来的作品逐人逐件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指明努力的方向。

开滦文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