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电视工作者“心中的人民”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邓立峰 时间:2022-05-16 【字体:

       为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突出“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这一根本立场,由中国视协主办,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特别支持的“我心中的人民——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节目近日完成录制。

 专题节目以优秀电视剧作品展映、演员访谈为主线,以观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作品和剧中人物形象为载体,选择党的十八大以来播出的富有时代意义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精品力作,穿插朗诵、歌曲等文艺节目表演,突出“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这一根本立场,集中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电视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展示全国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崇高的艺术理想。

 节目邀请了陈宝国、陈铎、曹磊、丁柳元、龚子婕、郭涛、侯京健、胡玫、蒋欣、李小萌、李幼斌、刘劲、刘飞、龙平平、马薇、萨日娜、孙茜、王丽萍、王丽达、王丽云、辛柏青、杨阳、赵保乐、周深等老中青三代电视艺术工作者参与制作,讲述他们在创作过程中深入基层、体验生活的真实经历,分享他们对饰演人物的认识、理解、学习、感悟的过程。成都市部分优秀行业代表也受邀参与了节目录制。

 主题节目将于5月23日正式播出。

扫一扫浏览更多内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