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5-08-26 【字体:

8月25日,由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主办、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承办的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评审会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工会副主席李晓滨,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阳光》杂志社社长盛军,中国煤矿摄协副主席高跃冬,中国煤矿美协秘书长方沁和中国煤矿文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会上,张强介绍了此次展览的组织和作品征集情况,庞崇娅对评审的原则和流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展览自今年7月初启动以来,受到煤炭在京单位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煤炭在京干部职工们报送参展作品积极踊跃。经过各单位初步筛选,截至8月21日,主办方共收到参展书法作品90余幅、美术作品80余幅、摄影作品近400幅(组),经过专家们公正、公平地评选和推荐,最终评出书法类优秀作品8幅、入展作品30幅;美术类优秀作品8幅、入展作品29幅;摄影类优秀作品10幅、入展作品90幅。

专家评委们普遍反映,本次参展的覆盖单位广,人数也比较多,其中不乏优秀的艺术作品,质量较上一届有新的突破,创作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充分体现了煤炭在京干部职工的艺术水准。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9月下旬正式开幕,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煤炭在京的名家名作参与展览并与入展作者进行现场交流。

中国煤科 书法 美术 摄影 展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